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财政收入提前实现“双过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2

本报讯 从盐湖区财政部门获悉,截至6月19日,该区完成财政总收入175852万元,为年初计划330701万元的53.18%,超收10502万元;完成公共财政收入62365万元,为年度预算113500万元的54.95%,超收5615万元,同比增长5.53%,提前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盐湖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一方面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积极践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科学确立“3133”发展思路,坚持抓好党建引领下的“三个一”,集中力量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分析研判、统筹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好“五个一”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加快续建项目和新建项目开工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等“放管服效”改革,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集中开展“千人千企”精准帮扶,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纾困;积极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和增长极,创新提升传统产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推动全区经济逐步迈上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快车道”。 (乔靖鸿 崔 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