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举办“初心向党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2

本报讯 6月18日晚,河津市举办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初心向党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此次知识竞赛是河津市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的一次大比武、大展示、大检阅,也是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有力举措。

参加决赛的代表队,是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从90支基层党组织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队。当晚的决赛,分为必答题和挑战题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策法规、时政要闻等。参赛选手在“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时的积极表现,充分展现了学习成果和各参赛队的良好精神风貌。

河津市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以赛鼓劲,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意识,提高思想觉悟,激发主动干事创业激情,在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等工作中争先进、作表率,为党旗添光彩,为河津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咏梅 胡丽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