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笑”闯卡 撞民警 “哭”脚伤 要请客 平陆一“戏精”男子连环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摩托车无牌、驾驶证未带、准驾车型不符,路遇交警夜查,嬉笑着强行闯卡,被拦之后“哭”脚伤、要请客……日前,平陆一“戏精”男子被交警处罚。

据介绍,6月13日晚10时许,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曹川中队民警在太阳路设卡严查时,依法对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无牌两轮摩托车进行拦截检查。意想不到的是,驾驶人陈某某嬉笑着将车辆轨迹绕成“S”弯强行闯卡,正在执勤的民警因躲闪不及被撞,所幸均无大碍。

被拦截后,未随身携带驾驶证的陈某某为逃避处罚迅速将车辆扔倒至路边,一边称“没事”无需与被撞民警一起前往医院,一边开始爬在地上抱脚痛哭,声称:“我的脚太疼了,肯定是崴了,我没法说话了……”

在民警拆穿他的“把戏”后,陈某某立即承认错误:“我知道错了,我请你们吃饭,别罚那么多,别扣我车行吗?”

随后,民警对陈某某进行了深刻教育,告知其强行闯卡、虚假表演想逃避处罚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可能造成的危害,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规定,对陈某某未随身携带驾驶证,且准驾车型不符、驾驶无牌摩托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400元、驾驶证记25分、扣留机动车和驾驶证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