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委统战部多举措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4

本报讯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闻喜县多家小微玻璃企业的外贸订单大幅减少。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破解难题,闻喜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多措并举,积极引导和服务小微玻璃企业保生存谋发展。

一是根据传统外贸出口型企业的特点,帮助闻喜县东颜玻璃厂等小微企业以稳定外贸客户群为出发点,以稳定产品质量为生存点,以稳定工人队伍为立足点,积极同国内各家外贸公司联系,稳定客户群和外贸订单。二是分析市场需求发展趋势,在人工吹制的传统工艺基础上,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开发出离子镀、电镀、手工绘画等深加工产品;在稳定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提高产品附加值。(王 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