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三心”服务温暖办事群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4

本报讯(记者 孙 雄)为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聚焦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今年以来,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坚持把企业满意、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该局一是抓学习促提升,让办事群众感到“用心”。要求窗口受理工作人员必须掌握涉及审批业务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并将每件事项搞清搞透,在第一时间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更加快速地提升审批效率。二是强工作提效率,让办件群众感到“耐心”。要求窗口受理工作人员必须经得住考验、受得了委屈;找准定位,真正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做到受理、咨询一样热情,忙时、闲时一样耐心,来早、来晚一样接待,营造热情温馨的良好氛围。三是重实践强锻炼,让办件群众感到“暖心”。要求窗口受理工作人员必须从群众、企业视角出发,设身处地推进“场景式”审批,真诚地对待每一起办件、每一个咨询,以助人为乐的心态,展现“小窗口大服务”的形象,切切实实地让办件群众感受暖心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