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拟办“农民歌手大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4

本报讯 为喜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弘扬优秀农耕文化,唱响“爱家乡、庆丰收、迎小康”的主旋律,永济市委宣传部、文联、总工会决定于今年8月联合举办“农民歌手大赛”,凡永济籍农民、农民工均可自由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歌手奖若干名,选拔出的一批优秀农民歌手可参加今年9月在当地鹳雀楼举办的“全国农民歌王争霸赛”。参赛选手性别、年龄、职业不限。参赛曲目需选择和永济有关的歌曲,如《这里最早叫中国》《美丽永济我的家》《登鹳雀楼》《背冰的汉子》《星星进农家》《五老峰之歌》《情醉西厢》《红娘》等,也可创作和永济有关的歌曲参赛。参赛作品不限类别和表现形式,独唱或组合均可(组合不能超过5人)。作品必须符合活动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张兴平 李竹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