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安全用妆 伴您同行市市场监管局举办“5·25” 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提高安全用妆、理性用妆,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人民群众对化妆品的科学认知。5月2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运城市体育馆举办“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人员通过设立展台、咨询台、美容专家义诊台,发放《化妆品宣传手册》《化妆品不良反应宣传手册》等科普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介绍如何安全使用化妆品、科学防晒、合理护肤、如何染发等知识,科学、有效、全面地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

活动上,市化妆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霍炜华宣读了《致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倡议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晓红为市中心医院颁发“2019年度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上报先进单位”奖牌,对该院在守护公共化妆品使用安全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下图)。

据了解,此次2020年运城市化妆品科普宣传周从5月25日开始,5月31日结束。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开展网络学习培训、知识竞赛、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社区、在化妆品消费者集中的场所举办公益咨询进社区等活动,提供化妆品安全使用和科学护肤等知识,使普通群众切实了解如何从标签上辨别化妆品是否为合格产品、网购化妆品的“五个注意”以及如何识别化妆品违法宣称、虚假宣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