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5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机关各科室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协(学)会班子成员;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分局)局长、派驻局纪检组组长、办公室主任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意见》《中共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会商沟通制度》《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文件。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姚蔚做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杰传达了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并做了强调讲话。

姚蔚在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指出,2019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以制度建设加强机关规范化管理;扎实有序、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促进了干部队伍思想融合和业务整合,为机构改革后的市场监管事业创造了良好开局。在这一过程中,也暴露了一些不足。这就警示我们,必须举一反三,聚焦问题、精准发力。

姚蔚指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是: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强化标本兼治、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大执纪查处力度,强化不敢腐的氛围;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形成不能腐的机制;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会上,该局党组与班子成员还分别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