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妇联“巾帼脱贫大篷车”活动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0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5月13日,市妇联在平陆县张村镇下张村举行“巾帼脱贫大篷车”暨“幸福起航”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西安晨曦天睿商贸公司为下张村每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提供一箱健康皂露,市第一医院爱尔眼科医疗专家为100余名群众进行眼部检查和健康咨询;市妇联为村民送上了一份“家庭教育大餐”,教育专家从青少年心理健康、习惯养成、感恩社会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和现场家长进行互动交流,认真解答家长的疑难问题;市妇联还向现场村民发放了《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村民创建“平安家庭”。

近年来,市妇联以“巾帼脱贫大篷车”为载体,深入实施巾帼脱贫系列行动,直线对接妇女群众,将脱贫政策、就业技能、健康服务、爱心帮扶等送到她们身边,帮助她们加快脱贫步伐。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拓宽和丰富“巾帼大篷车”的服务范围和活动内容,让“大篷车”真正成为贫困妇女脱贫就业的流动课堂,成为致富奔小康的“幸福快车”,全力以赴助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