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打造“绿色银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4

商海春 作

在山西58个贫困县,“合作社+贫困户、政府购买式造林”的生态扶贫模式“遍地开花”:由贫困户组成造林专业合作社直接参与造林工程,验收合格后,政府以购买社会化服务办法回购林地,贫困户赚取劳动报酬,通过对林木进行长期管护,贫困户还可再获得一份管护收入,增绿增收实现“双赢”。

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山西省已组建脱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3378家,吸纳贫困劳动力7万余名,累计完成造林820多万亩 (新华社5.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