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671束鲜花献给“逆行天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3


5月12日,带着露珠的671个精致的鲜花礼盒送到了省城支援湖北医疗队护士及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抗击新冠肺炎一线护士手中。“非常感动和温暖,我不知道这位太原市民是谁,但我们铭记住了太原市民的情谊。”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杨红雨说。

收到鲜花的同时,671位抗疫一线的护士同时收到一张节日快乐的温馨贺卡。用手机扫描卡片上的二维码,不仅能看到671位抗击新冠肺炎一线护士的笑脸,还能听到20多段饱含深情的朗诵。“想让所有人记住,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疫’中,最苦、最累、最美丽的护士们!”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太原市民范先生说。范先生是一名朗诵爱好者,他的倡议立即得到24名诵友的支持。

收集照片、录制作品、订制鲜花、装进礼盒,经过一周紧张地忙碌,5月12日,这份承载着太原市民深情厚谊的特别的礼物分八路送往省城各大医院。“我们收到如此特别而有意义的礼物,太感动了!”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护理部主任曾晓霞说。山医大二院护理部主任郭锦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境外输入性最后一名患者治愈出院,我们省新冠肺炎病例动态清零,还有这么暖心的礼物。”驰援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护士赵宏宇开心地说。4月1日,面对严峻的境外输入性疫情,赵宏宇放下刚满1周岁的孩子,毅然请战。

正是有了一个个与病毒英勇抗争的白衣战士,才照亮了一个个患者的生命绿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