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1747名护龄满30年护理人员获表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3

为加快推进全省护理服务业改革发展,稳定护士队伍,传承职业精神,调动和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长期从事护理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荣誉感和积极性,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山西省卫健委决定为2020年度护龄满30年的山西白求恩医院乳腺外科护士长王临英等1747名护理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省卫健委为2020年度护龄满30年护理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旨在号召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她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坚守护理岗位的精神,学习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学习她们几十年如一日服务人民健康的职业情操,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健康山西建设贡献力量。

省卫健委希望被授予荣誉证书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在护理工作岗位上传承和弘扬护理职业精神,充分发挥高年资护师的专业技术优势,发挥好对新护士的传帮带作用,为促进我省护理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西日报》5.1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