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山西凯盛科技有限公司为贫困户送有机肥 帮助增产增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廖旌汝时间:2020-05-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5月6日,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山西凯盛科技有限公司,为夏县南大里乡马沟村和裴介镇营里村120户残疾人贫困户,送去生物有机肥和液体肥,帮助他们增产增收。

当日,在残疾人贫困户家中,市残联的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生物有机肥、液态肥等物资,鼓励他们增强信心,通过种植、务工等发展增收渠道,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看着一袋袋有机肥搬进自家的蔬菜大棚,村民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连连对市残联和山西凯盛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马沟村村民金先生说:“市残联用心帮扶,帮助我们解了生产的燃眉之急,我们有信心把蔬菜种好,让今年有个好收成。”

此次为残疾人贫困户赠送有机肥料是市残联“助残日”系列活动和“夏季绿荫芬芳行活动”中的一项。山西凯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盛说:“在市残联的倡导和带动下,我们已经连续15年为全市的残疾人贫困户送去有机肥。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贫困户脱离贫困、发家致富。”

据悉,夏县南大里乡马沟村和裴介镇营里村是市残联的两个定点扶贫村。市残联扶贫工作队入驻后,对两个定点帮扶村开展了家庭无障碍改造、安装移动喷灌设备等扶贫项目,帮助许多贫困户摆脱了贫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