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永济市举办老干部“与党同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画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8

本报讯 4月28日,永济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在党建示范园联合举办老干部“与党同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画展。

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疫情防控期间,该市积极组织老干部挥毫泼墨,抒发情怀,精心构思、悉心创作,以感动为墨,以担当为笔,多次举办网上抗疫书画展,将抗击疫情期间的一幕幕感人场面、动容之情,转化成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书画作品,定格了一个个感人瞬间,描绘出当今时代的精神图谱。此次展出的70余幅书画作品,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从不同侧面热情讴歌了党中央、习总书记的坚强领导和为民情怀,讴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讴歌了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高尚精神,展现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与党同心抗击疫情的豪迈情怀。 (张红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