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农商银行以爱心致青春为孤残儿童送温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7

运城晚报讯 五四青年节前夕,运城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走进市社会福利院,为一群可爱的小天使送去温暖与关怀。

据福利院老师介绍,这里的孩子大都因先天存在聋哑、残疾或有智力缺陷,被家庭所遗弃,他们的智力发育普遍停留在幼儿时期,日常生活都需要保育员的全程护理。

考虑到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志愿者特意选择面包、牛奶等软质易消化的食物及纸巾、纸尿裤等生活必需品送给他们。由于疫情原因,志愿者没能进入福利院的房间内看望每一个孩子。但隔离病毒,却不隔离爱与祝福,他们希望自己的爱心可以点亮一个个美好的童年,收获一份份绽放的笑容。

“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农商青年,我们要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这种美德不断发扬光大。我们希望通过运城农商银行团委青年的共同努力,为这些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一份温暖,让这份温暖守护他们快乐成长,也为和谐社会传递农商青年的爱心和正能量!”运城农商银行团委书记姚骁伦说。(李冰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