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湖社区 倡导居民文明旅游安全出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为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旅游素质,强化文明出游意识,确保居民“五一”出游的安全,5月1日,东湖社区组织开展了“旅游美好时刻 文明随时随地”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在社区广场上,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运城市文化旅游知识》导读本、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资料,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旅游的意义,并提醒居民注意出游期间的个人安全。

社区主任秦李晓说:“此次活动的举办,主要是想提醒大家,如今仍在疫情防控期间,要随时保持警惕状态,出行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选择盐湖区周边,并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等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