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黎明脚步跑团: 公益约跑强健体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6

市黎明脚步跑友在阳光下奔跑 冯杨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5月4日,运城黎明脚步跑团的跑友们分片区进行了公益约跑,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阳光奔跑。

此次的公益跑,运城市黎明脚步跑团一改往常全体参与的形式,在市区内分成5个片区约跑。当日凌晨5时30分,运城黎明脚步跑团的各城区跑友们,按时在各自的根据地列队集合,身着火红的队服一同奔跑,在奔跑中挥洒汗水、强健体魄。跑友焦峰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这些中青年要响应国家号召,从强身健体开始,为复工复产打好底子,为城市发展尽一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