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新城社区赠锦旗致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30

▲侯朝蕾向任引廷赠送锦旗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4月27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党支部书记侯朝蕾,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战疫情 共驻共建担使命”的锦旗送到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引廷的手中,感谢市市场监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社区的大力帮助。

新城社区辖区有十个小区,社区工作人员只有7名,疫情防控难度大。在疫情防控工作最艰难的时刻,市市场监管局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在该社区疫情防控点站岗值守,为居民测体温、登记信息、排查外来人员,为社区送来了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

当天,该社区与市市场监管局共同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共建文明社区”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社区党委与共驻共建单位之间资源共享进行了探讨,下一步将多方面联动、文明共创、实事共做,进一步优化社区的营商环境,形成长期共建合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