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区南风广场渠堤公园铁桥老旧破损市民呼吁及时修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近日,一位市民致电晚报热线2233366反映,市区南风广场北边渠堤公园内铁桥老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

4月28日,记者在南风广场渠堤公园看到,铁桥因使用年限较长,已经锈迹斑斑。铁桥最上层的台阶与桥面连接处出现断裂。当记者站在桥面上,能明显感到整个桥面有一定幅度的下沉,并且伴有声响。

据附近市民反映,南风广场周边居民多,但公园设施破旧较为严重,不仅影响正常使用,还存在安全隐患。

在该公园散步的市民李先生说:“平时闲下来的时候,我会带着孙子在这转转,看见铁桥有些破损,不太牢固,都不敢让孩子上去玩。如果相关部门对公园内的铁桥和一些老旧设施进行修复和更换就太好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