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站前社区:清理陈年垃圾 改善居住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7

▲社区工作人员将旧木板装上垃圾清运车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这些陈年垃圾在这里堆积十多年了,这次社区组织人员清理,真是太好了……”4月26日,盐湖区中城办站前社区组织人员,对新二煤建家属院的陈年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此举赢得了居民的点赞。

该社区组织人力,动用铲车,共清理垃圾40余吨。据了解,这些垃圾最早是一些杂物,堆放在靠近小区围墙的地方,由于无人管理,居民习惯性将生活垃圾也扔在此处,垃圾越堆越高。

社区主任王倩说,下一步,社区将按照“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的要求,推行社区干部包网格制度,对辖区的街道、小区进行不定时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从而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