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华源豪庭社区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1

▲居民在体验如何灭火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4月29日,盐湖区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在社区广场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辖区居民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操作演练两部分。活动现场,安全教官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大家认识不同种类的消防器材,并通过示范消防器材如何灭火等实战操作,让居民了解和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随后,在模拟火情环节,参加活动的人员体验了如何去灭火。安全教官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讲解,让参与演练的人员真正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

“让更多居民和管理人员参与我们的消防演练,提升辖区内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灭火能力,也提高居民的自救能力。”社区主任卫璐瑶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