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站前社区送新鲜蔬菜助力初三学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1

▲志愿者在帮忙抬菜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4月30日,盐湖区中城办站前社区车务关工委、工务关工委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辖区运城市第二实验中学送去黄瓜、西葫芦、小油菜等新鲜蔬菜,为初三学生献上一份爱心。

按照统一部署,运城市第二实验中学初三年级学生在4月25日开学复课,实行全封闭管理,为保障在校学生的安全,社区志愿者以零接触方式,将蔬菜送到学校指定地点,确保学生吃上新鲜蔬菜。此外,社区还组织志愿者对学校周边加强巡逻,排查周围商铺消防安全等,确保校园周边无噪音、治安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第二实验中学为社区提供人力、物资保障,解了社区燃眉之急。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另一方面是为中考学生加油,献上我们一份心意。”社区主任王倩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