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鑫地·理想城小区 举办首届汉服游园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6

市民在秀汉服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5月1日,盐湖区鑫地·理想城小区在该小区广场上举办了首届汉服游园会,小区的新老业主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舞蹈《俏春》中拉开了帷幕。古风浓郁、漫游时光的舞蹈《师之韵》带领观众体验了一场独俱匠心的国风之旅;衣袂飘飘、拈香起舞的古风潮韵汉服秀上演了一场春日里的国潮盛宴;雅俗共赏的投壶游戏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活动的趣味与魅力;实景打造的古风市集,糖葫芦、炸油糕、糖人等十余种小吃不限量、免费吃,开启了一场沉浸式的古风穿越之旅;五彩缤纷的七彩花廊下,微风轻拂,居民共赴游园之约;泛舟凤凰湖更是带给大家“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趣”的体验。

市民范女士说:“能趁着‘五一’假期,带着孩子和家人在家门口玩玩,挺好的。何况,活动现场有很多传统文化元素,希望中华文化可以在‘润物细无声’中走进孩子的心灵,让他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

活动中,鑫马集团还向鑫马建筑公司项目部的所有在岗工人发放慰问金,共计50余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