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新绛县老年大学用好微信平台 延伸教学管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8

本报讯 新绛县老年大学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宗旨,充分利用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新绛县老年大学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围绕“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服务宗旨,利用微信群和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手段指导学员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了解防控相关知识的基础上开展自学,学习中央、省市县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会议精神、重要通知及指示、批示。综合班组织学员定期学习名家讲课视频。截至目前,已先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张维为教授演讲《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金灿荣——中国抗疫的国际比较》等内容。同时,各专业班老师也根据各自实际制定教学计划,充分利用微信群发布学习内容,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远程教学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古新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