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千万元石油类电子消费券投向市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陶登肖时间:2020-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5月5日上午10时,由运城市商务局、盐湖区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千万电子消费券(石油类)发放仪式,分别在中国石化山西运城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山西运城分公司所属加油站举行。

此次石油类千万电子消费券发放,是运城市政府组织发放1.1亿元各类消费券和补贴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扩大内需、激发消费活力、力促市场回暖,中石化运城分公司将通过注册赠券、绑卡赠券、签到赠券、加油满减、充值送礼、消费赠券等多种方式,拟投放3000万元消费大礼包;中石油运城分公司将通过注册有礼、周末优惠、汽油加满赠、专属卡优惠等多种方式,拟发放1000万元消费红利。

消费者可于5月1日至7月31日,下载注册中国石化“加油山西”APP,领取中石化各类消费券。在该平台注册、绑卡、充值、消费等,可获取新人礼包、充值礼包、消费礼包等各类优惠信息。

消费者通过注册“中油好客e站”APP,即可获得中石油不同价值的电子消费券。凭电子消费券类型,可在中石油运城分公司所属加油站抵同等价值现金使用。

此外,中石化运城分公司、中石油运城分公司还通过发放“网约车”用户、“医务工作者”等不同类型专项礼包,为复工复产加油助力。消费者除享受持卡加油优惠外,油卡消费积分还可兑换指定商品。

中石化运城分公司、中石油运城分公司,通过加油站内的LED显示屏、加油现场音响宣传、加油机身等显著位置张贴活动宣传单等方式,提醒用户参与,并负责解答用户问题。

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立勇说,此次活动是5月1日我市启动第一批千万消费券发放活动之后,又一波惠民福利,在进一步促进消费的同时,将为广大市民和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能源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