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南城市场监督管理所: 开展疫情防护用品专项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6

运城晚报讯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用品领域知识产权执法保护工作,严厉打击商标侵权、专利违法行为,盐湖区南城市场监督管理所日前积极主动行动,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杀用品及药品食品领域的商标及专利侵权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执法车辆4辆次,有针对性地检查了辖区内经营口罩、消毒液、消毒剂、药品等疫情防护用品的商户20余家,有效地打击了侵权违法行为,保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健康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