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开展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线上培训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杜磊时间:2020-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运城市农村经济管理中心通过线上直播教学的方式,开展全市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专题培训会。各县(市、区)分管副主任、股站长、各乡镇经管站站长及业务骨干,近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农经中心讲师围绕宅基地制度演进及特征、宅基地制度改革实践探索、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以及中央、省、市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这为我市全面开展农村宅基地管理和改革工作夯实了思想理论基础。

为切实提升培训效果,该中心制作了专业网络课件,提前发送到每一名培训人员手中,便于基层农经干部及时高效率开展学习。

市农经中心副主任任迎辉表示,为促进基层农经干部及时掌握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专业知识和相关政策,中心特别通过“钉钉”线上视频培训的形式,保证了特殊时期学习工作两不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