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中心医院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耀时间:2020-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近日,团中央下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下称《决定》),市中心医院团委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获得该项荣誉,是团中央对市中心医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是对该院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是该院团员青年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祝福。

近年来,市中心医院团委在医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紧扣“谋人民健康之福、解群众疾病之苦”的行业要求,开展“青年文明号”集体特色服务活动,组建青年党员技术推进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团组织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运城汇聚起青春力量。

市中心医院团委负责人表示,该院团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和带领医院全体青年,持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健康中国”的时代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