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20年“春雨行动”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举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4月29日,运城市2020年“春雨行动”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成功举办。

此次网络专场招聘,由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招聘过程中,供求双方通过“企业注册”“个人注册”将招聘信息和求职意愿发布至招聘平台,进行线上匹配对接。用人单位向符合岗位要求的求职者在线发送面试邀请,求职者向心仪的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或联系用人单位,实现就业。

活动当天,网上招聘平台发布招聘企业46家,提供岗位数1347个,平台浏览量13964人次,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26人。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做好求职用工服务,为单位选聘优秀人才,为求职者提供合适岗位,扎实推进运城“春雨行动”计划,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