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好吃运城 安心消费”千万元消费券惠及百姓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陶登肖时间:2020-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5月1日上午10时,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好吃运城 安心消费”千万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市区万达广场举行。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提振居民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市场快速回暖,我市通过企业让利,发放了总额1300万元的消费优惠券。其中,阿里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美团发放180万元满减优惠券、万达发放120万元消费券。

每天5点、10点、14点、17点、20点5个时间段,消费者登录“饿了么”APP,点击“好吃运城 乐享消费”即可领取阿里消费券。优惠券自领取之日起两日内有效。

领取美团优惠券,需登录“美团”APP,点击“好吃运城 安心消费”页面。5月1日至6月30日,该优惠券每天限量分配,有“满25减3”“满35减5”两种,消费者自领取之日起两日内有效。

消费者每日登录万达广场小程序或者到万达广场参与摇一摇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万达消费券,先抢先得,抢完为止。抢到的消费券将自动进入微信支付卡包,消费者在7个自然日内,到万达广场的参与活动商家都可以使用。而且,线下支付结算时可同时享受商家已有优惠折扣,并可叠加抵用万达广场消费券。

此次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山西省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消费市场回暖,按下经济复苏“加速键”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此次“好吃运城 安心消费”消费券发放活动得到商户的广泛支持。消费券为电子通用消费券,使用范围涵盖我市餐饮、百货等行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