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正身医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30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稷山正身医院深入开展“爱国卫生主题实践周”活动,大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

今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4月22日,稷山正身医院召开“爱国卫生主题实践周”活动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要求全院人人参与,整治环境卫生。

活动中,稷山正身医院组织宣传小分队到机关、社区、商店及各公共场所,发放爱国卫生和疫情防控宣传资料上万份。该院在院内开展“卫生大扫除”比赛活动,并成立领导组每天开展检查评比,促进各科室做到公共卫生无死角、个人卫生人人达标。在竞赛活动中,该院食堂在抓好员工个人卫生的基础上,狠抓食材保管、饭菜加工、熟食存放等重点环节卫生,受到广大食客赞誉。老年护理院积极开展房间大清除,消灭所有卫生死角。入住该院的88岁老人秦守义说:“感谢医院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干净卫生、空气清新、宜人舒适的环境。” (薛建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