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临猗楚侯年产5万吨煤机配件生产项目
——全力打造全省一流煤机配件生产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4

本报讯(记者 孙 雄 通讯员 张国胜)4月23日,在山西豪钢锻造股份有限公司楚侯年产5万吨煤机配件生产项目施工现场,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此起彼伏,吊车不停运转,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口罩,在各自岗位上有序作业,整个工作有条不紊。

楚侯年产5万吨煤机配件生产项目是2020年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4亿元亩。该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投资2.8亿元,主要建设9000平方米的研发楼、办公楼和12500吨摩擦压力机生产线一条、自动焊接生产线一条、热处理生产线一条等配套设施,预计2020年6月正式投产;二期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刮板运输机、皮带运输机整机生产装配线各一条及相应配套设施,预计2022年建成投产。

项目负责人刘世晋介绍,自2月12日复工以来,项目部对人员密集的工作重新进行了合理安排,采取一工一人或者一工两人的形式分散作业,避免密集施工,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加紧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以确保工程按计划进度全面推进。目前,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60%。

据了解,该项目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将公司产品应用领域由目前的刮板运输机向采煤机、掘进机、液压支架应用延伸,形成煤炭开采机械“三机一架”的全方位业务覆盖,全力打造全省一流的煤机配件生产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利税1.8亿元,上缴税金8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