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4

本报讯(记者 魏 濛)4月23日,我市召开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就进一步加快推动中医药强市建设步伐作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卫再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山西省《关于建设中医药强省的实施方案》;市卫健委负责人通报我市中医药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旅局、市果业发展中心就我市加快建设中医药强市作交流发言。

卫再学指出,市卫健委和各成员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针对突出问题、对照时间节点、围绕改革目标要求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科学谋划,扎实稳妥做好方案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形成推动全市中医药工作长远健康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专班,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统筹、协调、督促职能,健全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各负其责、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确保责任明确,任务到人,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推动健康运城建设,打造中医药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