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赠送图书借阅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4

本报讯(记者 孙 雄)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举办“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赠送借阅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主委贾爱珍出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143名医护人员分批支援湖北,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主战场、救治最前线,圆满完成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各项医疗救治任务。为了表达对全市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关爱之情,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决定为143名医务工作者赠送3年的墨香书海图书借阅卡。

贾爱珍指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市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舍家为国,奔赴抗疫前线,体现了医者的使命担当。多年来,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致力于“阅读让生活更美好”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推广阅读,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市民朋友捧起图书,静心阅读,丰富文化生活,享受书香的熏陶,身体力行推广阅读,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让阅读成为新的时代风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