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绛县人民医院增容扩建项目——
全面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2

本报讯(记者 孙 雄)桩基打桩,土地硬化,内部装修等施工同步进行,机器声轰鸣……4月21日,在绛县人民医院增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们正各司其职在岗位上认真作业,一片火热的施工场景。

绛县人民医院增容扩建项目是全市2020年“1311”重大工程项目,规划投资4.36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分期建成、分期使用,项目包括内科大楼、外科住院楼、门诊医技楼及老院改扩建等。项目全部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绛县的医疗资源布局,把绛县人民医院打造成集基本医疗、急诊急救、医养结合、健康管理、医学教研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全面提高绛县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缓解当前医疗服务供给不足问题,基本满足全县患者“大病不出县”的就医需求。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一期工程的内科大楼主体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其余项目的地基工程,预计今年10月底将完成所有一期项目的二次结构工程,明年一期工程的内外科两栋全新的住院楼将装修完毕,率先投入使用。

“我们都希望医院能早日建好使用,到时群众看病不仅方便了,还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绛县人民医院院长樊柳龙说,该院增容扩建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在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工程建设进展非常顺利。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500张床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