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宏达集团钢材日产量首次突破8000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2

本报讯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科学安排人力,积极挖潜增效,推进技术改造,有效提高生产效率,企业钢材日产量首次突破8000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1月份以来,宏达钢铁集团虽然没有停产,但生产能力、产量等不同程度受到影响。面对疫情,该集团调整思路,科学安排,对1号高炉、6号高炉、钢厂、3个轧钢厂以及电厂、原料厂等分步实施错峰检修,促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进入稳定生产、高效运行状态。在抓好安全、环保和高效运行的同时,选派技术能手把关关键岗位,带动员工提高质量、扩大产能;组织集团下属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的大比武,形成争先创优、你追我赶的氛围。集团关键环节钢厂大力推行技术改造,按照“控制总量、调整结构、优化品种、提高效益”的生产技术方针,精细操作、科学管理,在每一道工序中寻找最佳生产技术和工艺。全方位的检修,科学规范的操作,各环节产能的释放,有效提升了生产效率。4月份以来,该集团各项生产指标创成立以来最高水平,日产钢材数次超过8000吨。

目前,该集团实现满负荷正常生产,广大员工共同努力完成全年铁、钢材230万吨的目标任务,为实现百亿产值积极努力。   (任芙蓉 杨安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