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14部粤产经典电影修复重放质感还原不同时代笑与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20

18日晚,粤产经典电影《雅马哈鱼档》亮相荧屏。据悉,从4月13日至28日,由珠江电影频道推出的《岭南电影·原色展播》,于每晚8时05分集中播放一批粤产经典影片。此次展播的14部影片包括《七十二家房客》《跟踪追击》《大浪淘沙》《海外赤子》《雅马哈鱼档》《警魂》《孙中山》《花街皇后》《商界》《特区打工妹》《安居》《邓小平》《所有梦想都开花》《秋喜》,这些影片反映了不同时代中国人的生活态度和追求。

珠江电影频道运营中心总监钟乾华表示,老片重映,未必只有上了年纪的观众才感兴趣:“现在很多90后、00后都对这些老片子有新鲜感,毕竟这些影片拍摄的年代,他们都没经历过。其实有很多可以引起他们好奇的点可待挖掘。” (《广州日报》4.1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