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经典老片《情书》将引进公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18

批片,又名进口买断片,是国内电影市场上一种特殊的进口影片类型,指国内片商以固定的价格把影片的放映权从国外片商处买断,而国外片商不参与中国票房分成的电影。

2019年,随着国内电影市场增速减缓,增加了一个新的批片种类,就是“经典片”,俗称“老片”。像宫崎骏的《千与千寻》就取得了4.8亿元的票房佳绩,成为去年批片的票房冠军;意大利经典电影《海上钢琴师》4K修复版在国内公映,票房达到1.4亿元。目前,星光联盟影业正在准备岩井俊二执导的日本电影《情书》的老片引进,正在报审中。(《北京晚报》4.1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