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魔发精灵2》北美网络上线成绩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16

在影院暂时未能营业的情况下,国内许多电影如《囧妈》《肥龙过江》《大赢家》,选择了在网络首映。国外也同样在缩小电影公映和在线点播的窗口期,如环球出品的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就直接宣布,4月10日北美院线上映同时网络也上线。

受到疫情影响,美国大部分影院也都关闭了,这样的做法实际上就几乎等同于先于院线网络首映。如此破坏行规的做法虽然引发了美国院线的不满,但另一方面,就网络播放的成效来看,却又是显著的。

《魔发精灵》是由梦工场制作的3D动画电影,第一部在2016年10月28日国内上映,讲述了快乐的精灵公主波比和不合拍的布兰合作拯救精灵们的故事。《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中两人有了一个惊人发现——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其他的魔发精灵世界,各部落的明显差异导致了巨大冲突。而当一种神秘的邪恶力量让所有的精灵世界都面临危险时,波比和布兰在长期不和的各精灵族群中创造和谐氛围,让大家一起团结对抗某种厄运。

据悉,《魔发精灵2》在流媒体平台的价格是19.99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40元),可租30天,必须在48小时内看完。另外,该片也同时在北美21家汽车影院放映。 (《新快报》4.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