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获第三季《声临其境》年度声音之王刘琳:这个舞台可以让我们驾驭其他角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14

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打造的原创声音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近日收官。在年度声音盛典总决赛中,刘琳、贾乃亮、郭麒麟、张含韵四位实力声咖分别带来了精彩的声音表演。最终,刘琳凭借着动情的演绎和变幻莫测的声线收获不少好评,成为本季节目的年度声音之王。

总决赛上,刘琳为电影《后来的我们》中周冬雨扮演的角色配音,以真诚的情感直击大家内心,将这个与自己差距极大的角色还原得相当到位。随后的终极对决,刘琳再次挑战自己,配音《萌宝满天飞》的片段,用极放松的心态和变幻莫测的声音,将小女孩分裂的不同人格完美展现。两段高难度的片段经过刘琳生动饱满的演绎,引发无数观众的热议和好评。

今年46岁的刘琳,近年凭借热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大娘子”,赢得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喜爱。

成为本季节目的年度声音之王后,刘琳也感谢这个舞台让演员有了更多开拓的空间,“做演员不是什么角色都能驾驭得了,但是在《声临其境》的舞台,可以让我们驾驭得了”。 (《信息时报》4.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