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凭借新剧“程凤台”突破黄晓明:网友声音是督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11

最近,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黄晓明饰演爱国商人程凤台,表演上成功突破,让观众惊呼“其实黄晓明认真演戏还是可以的”。其实,对于程凤台这个角色,一开始很多人会觉得黄晓明不够突破,所以他压力特别大。但最终通过努力,呈现了不同于以往的表演,他说,拍摄时刻特意加了细节的表演,“因为他很多时候是个旁听者,所有的表达和传递都是需要通过细节让观众知道,这让我在现场时就会琢磨加些什么内容来更好地完成角色”。

谈到自己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引发讨论,他表示,网上的声音对他有思考价值,“只要是客观的批评我都会接受的,也是因为他们的督促,我才会一直不松懈,一直在努力”。(《广州日报》4.1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