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青年电影人用诗歌问候武汉的春天电影频道推出《青春诗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10

由电影频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诗刊》社等联合推出的融媒体直播节目《青春诗会》首期,于8日17时在全网直播。

节目由蓝羽主持,彭敏担任点评嘉宾。人民艺术家王蒙,青年演员白宇、范丞丞、关晓彤、蓝盈莹、刘昊然、欧阳娜娜、宋祖儿、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张新成、张一山、钟楚曦及武汉的青年代表们共同朗读诗篇,以诗歌推开武汉春天的大门,道一声“武汉,好久不见”,用青春的诗句欢迎这座英雄的城市胜利归来。

 (《今晚报》4.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