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我是余欢水》开播“中年废柴”郭京飞逆袭成“双料英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08

“我叫余欢水,从童年蹉跎到中年。”网剧《我是余欢水》6日起在优酷首播,郭京飞担纲男一号。继在爆款剧《都挺好》中出演啃老族老二之后,此番郭京飞在新剧中上演中年废柴余欢水的逆袭人生。

该剧改编自余耕小说《如果没有明天》,在拍成网剧之前,话剧版《我是余欢水》已经先后演了七轮并积累了一定的人气。

该剧幕后制作班底也颇让人期待:正午阳光出品,制片人侯鸿亮,编剧王三毛、磊子,他们也是《都挺好》的编剧;导演孙墨龙,高口碑剧《琅琊榜》以及《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摄像都由他担纲,同时也是《温州一家人》《父母爱情》以及靳东主演的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联合导演之一。

郭京飞出演小人物余欢水,因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事件,人生遇到戏剧化的转变,从中年废柴男逆袭成“双料英雄”。周围人对他的态度随之发生360度的大改变,他却因此遭遇了更多的挫折和磨难,直到他重拾直面自我的勇气。余欢水是一个偏喜剧风格的人物,这对于本身就一身喜剧细胞的郭京飞来说,应该可以轻松驾驭。该剧塑造了一个平凡的小人物余欢水,将他放置在戏剧化的命运舞台上观察,既荒诞又真实,既有黑色幽默又充满正能量。当观众隔着屏幕体验余欢水的人生的同时,也是在审视自己的人生。 (《新快报》4.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