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影《星游记2》首日赢取票房口碑双冠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01

动画电影《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于3月28日在网络上线。作为国漫IP,《星游记》系列历经9年至今仍保持超高口碑和热度。此次影片打磨3年高燃回归,上线首日分账票房140.8万、站内评分8.5,一举拿下网络上线电影单日票房与评分双冠军。

同时,该片于各大平台上都收割了高热度,登上爱奇艺、B站等高位热搜,而且抖音话题#星游记#累计播放量更是破亿。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在保留经典“配方”的基础上,又从多个维度寻求影片的创新与突破。精神上,影片深度演绎了“中国式热血”,故事内核从主人公“保护同伴”上升到“拯救太阳系”,而麦当依旧知难而上向所有人诠释了何为理想与信念;情感上,进一步渲染了贯穿《星游记》中的浓浓亲情,体现父爱的无言且伟大;文化上,巧妙融入了中国传统元素,如以二十四节气命名的招数,绘有祥云图案的星球等都体现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制作上,特效镜头占全片一半而打斗镜头数占三成,配合革新技术带给观众更为极致流畅的视效体验。 (《深圳特区报》3.3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