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陈佩斯父子首次同框合演防疫系列喜剧短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1

著名喜剧演员陈佩斯和儿子陈大愚近日合作推出了以防控疫情为背景的全新系列喜剧短片《宅家父子》,在网络上免费播放。在抖音号“陈佩斯与十二大盗”上发布的第一集《口罩》中,父子二人因为口罩发生了冲突,配文是:“胆大包天陈大愚这回终于挨揍了,论天价口罩的代价。”网友们纷纷点赞评论:“赞大义灭亲!”而19日刚刚发布的第二集《买菜》中,“改邪归正”的儿子陈大愚准备跟老爸一起出去买菜,但陈佩斯因为找不到护目镜,担心感染病毒不愿出门,这时儿子灵机一动,把矿泉水桶套在了老爸头上。套着矿泉水桶的光头陈佩斯造型滑稽有趣,让人忍俊不禁。

陈大愚透露,这次合作称得上是父子两人首次“同框表演”。特殊时期闲不住的父子二人就在家拍起了“全剧组只有两个人”的系列喜剧,让同样宅在家中的人们能享受一些轻松娱乐,也用幽默的方式记录这段难忘的时期。

陈大愚告诉记者,《宅家父子》这一系列短片的编剧、导演、摄影、灯光、道具、剪辑、演员……全都是他和父亲陈佩斯两个人搞定的。

由于拍摄过程中只有父子二人,于是你演时我拍,我演时你拍,陈佩斯和陈大愚互相给对方当导演和摄影师。需要父子二人同时出镜的镜头,就先走位、试镜,互相看表演,最后用自拍的方式完成。

目前这个系列已经拍摄剪辑出了8集,后面是否还要继续拍下去,陈大愚表示:“看情况再说。” (《北京晚报》3.2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