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64部网络电影挤爆网络 12部票房分账破千万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0

近日,广电总局公布了2020年1月份重点网络影视剧规划备案情况,其中通过规划备案的网络电影共214部,题材呈现多样化。此外,1月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大平台共上线64部影片,创下去年7月以来网络电影数量的月最高纪录。

影院关闭,剧组停机,观众宅在家,但观影需求依然存在。在院线等实体产业面临重重危机的同时,网络电影在这两个月迎来了逆袭时刻。1月全网共上线64部网络电影,其中12部分账票房破千万元。此外春节档影片《囧妈》《肥龙过江》纷纷转为线上上映,《囧妈》以6.3亿元卖给字节跳动,《肥龙过江》以单片付费形式在爱奇艺、腾讯等网络平台播出,以约1.2亿次的全网累计有效播放量稳居网络电影春节档榜首。

疫情过后,网络电影是否仍将快速发展?优酷网络电影中心总经理芦洋表示,疫情期间网络电影获得更多关注,不仅用户需求旺盛,行业影视内容公司也提升了创作信心,越来越多的成熟团队想要积极尝试网络电影。疫情期间影视制作不能及时开机,创作者有了更多时间来打磨剧本、为做出精品的内容做沉淀,这也是网络电影必需的路径。 (《深圳商报》3.1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