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声临其境》周六播出肖央王耀庆《集结号》看哭周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0

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将于本周六晚播出新一期,节目依旧采取“云录制”的方式,首席声咖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将分别与王茂蕾、周奇奇、张萌、肖央在线上带来组队合配。其中,肖央和王耀庆组成的“云上兄弟”组合,将隔空上演经典影视剧《集结号》的片段,精彩演绎直戳泪点。

王耀庆肖央两人结对之后,给组合起了一个相当响亮的名字——云上兄弟。在片段的选择上,两人经过一番探讨,决定走悲情路线,选择了经典影视剧《集结号》的片段。其中肖央为张涵予饰演的谷子地、邓超饰演的赵二斗两个角色配音,王耀庆为胡明饰演的小梁子配音。当悲情又不失震撼的场面搭配上二人走心的演绎,瞬间让主持人周涛感动落泪。

“云上兄弟”猝不及防的悲情路线,着实赚足了大家的眼泪。不过接下来两人画风一转,又开始在现场活跃气氛,做起了电视购物环节:肖央卖面霜王耀庆卖肉粽,直接将大家从悲伤的气氛中拉了出来。 (《新快报》3.1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