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如果岁月可回头》聚焦“老男孩”靳东颠覆“精英”形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0

由靳东、蒋欣领衔主演的都市剧《如果岁月可回头》将于20日播出。此次,靳东一改以往的“精英”形象,首次演绎“失意男”,失婚又失业,聚焦情感困惑,直击人生难题。该剧的导演兼编剧是张建栋,他此前曾以一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引起社会对家庭暴力话题的空前关注。这一次张建栋选择聚焦当下“老男孩”的生活困惑,《如果岁月可回头》堪称“男版《我的前半生》”。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靳东扮演过一系列的精英式角色,而这次靳东首次演绎“失意男”。剧中,他所饰演的白志勇一开场就面临“被离婚”的窘境,又因为醉酒搞砸发布会而丢掉了工作,跌入失婚又失业的人生低谷。

曾和靳东一起合作出演过电视剧《恋爱先生》的李乃文、李宗翰也参与其中,三人变成了落难三兄弟。同样被婚姻问题困扰的他们同赴南澳大利亚州的阿德莱德散心,在异国他乡神奇地相互治愈着彼此,组成了“老男孩”阵线联盟。

这次张建栋历时5年潜心创作完成的《如果岁月可回头》,向观众展示了“结婚多年婚姻只剩亲情如何相处”“婚内精神出轨怎么处理”等诸如此类的人生难题与情感困惑,想必会引发观众广泛的共情与共鸣。 (《齐鲁晚报》3.1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