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导师、选手、后期都是大“宝藏”综艺《我们的乐队》热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0

2019年堪称乐队节目的大热之年,不管是《乐队的夏天》还是《超级乐队》都是去年口碑爆棚的神仙综艺。今年,《我们的乐队》3月14日低调开播。其实,这档节目的筹备甚至早于《乐夏》开播,而今姗姗来迟看似失去了“先机”,但首播就“炸”了,豆瓣7.3分开局,跟去年《乐夏》开播几乎一样的“起点”。

这档节目率先“成团”的是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他们因热爱走到一起,筹备一家“乐队公司”,组建一支带有中国标签向世界输出的乐队,“让更多年轻人了解乐队文化”。而新声推荐官Ella将带着60余位乐手登台,接受三位合伙人的严苛选拔。节目的规则和赛制就是三位根据自己的经验、想法结合市场需求来选出自己心仪的乐队艺人,最终组成一支强大的乐队推向乐坛。

80后的谢霆锋、85后的萧敬腾、95后的王俊凯都是微博粉丝超千万的流量大V,因为他们身上的偶像光环过于耀眼,很多路人观众忽视了他们的音乐实力。三位导师的交流满口音乐专业术语,对于音乐风格、乐器运用、乐队功能等说得既言简意赅又头头是道,节目刚播出一期观众已经服了。

《我们的乐队》选手都相当年轻,但他们实力不俗、个性十足而且自信又有趣。值得一提的还有节目中的后期“小科普”,会根据节目进程给小白们普及乐器、曲风、乐队等小知识,让大家边看边涨知识。 (《扬子晚报》3.1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