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巧手神探》带你进入手作世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1

3月21日起,每周六22:00,一档全新的手工竞技真人秀《巧手神探》将登陆湖南卫视,带领观众一边“破案”,一边进入神奇的手作世界。

据悉,前来参与节目的嘉宾将被分为“巧手”与“神探”两大阵营:能工巧匠们组成的“巧手队”为守方,思维敏捷的艺人“神探队”则为攻方。守方巧手队负责制作各类新奇精巧的手工作品,并将其隐藏在特定故事情境中,以图蒙骗过神探们的双眼。而攻方神探队则需要全力甄别出各种以假乱真的手工作品,同时神探们还需要暗暗选择心仪的巧手结对,并作为卧底辅助结对的巧手通过甄别战任务。每期节目中,以假乱真水平最高的巧手,将会获得“最佳巧手”的荣誉称号。

节目组介绍,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面塑、传统刺绣、纸艺、潮流蛋糕翻糖技术、3D微缩景观、树脂画、精微素描等古今中外的手作技艺和作品都将在节目中露面,同时全息影像、VR技术、特效化妆、仿生道具等高科技也被容纳其中,让观众一饱眼福。 (《羊城晚报》3.2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